“无效社交摧毁有趣灵魂”

©  | Powered by LOFTER

三个无无聊聊的人

.

*请勿上升。

*这是一篇奇奇怪怪的文,应为神经风,编不下去了,就这样吧!此处省略废话一万字。

 




一对年轻男女在广场纠缠不清,王俊凯倚在广场的石椅上,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闹剧。

 

应该是一出分手的好戏,王俊凯想象一步一步发展下去剧情。

 

“求你,不要离开我!”女人拉着男人的手紧紧不放。

 

男人应该会说分手。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男人扳下女人紧紧抓着自己的手。

 

女人肯定会死死挽留。

 

“我错了,我改不行吗?我不要分手。”女人梨花带雨好不可怜。

 

男人一定不会答应,因为他眼中没有爱意,只有不耐烦。

 

“对不起,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男人神情冷漠。

 

女人应该会问为什么?

 

“为什么?”

 

王俊凯对于自己对事件发展的推理十分满意,接下来应该是男人说一大堆分手的理由,女人说一大堆不分手的理由。

 

又一对分手的情侣,谈恋爱就是一件麻烦事!王俊凯庆幸自己没有谈恋爱,他愉快地打开饮料盖子,喝了口水压压惊。

 

“姓刘的,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分手的!”不知男人又说了什么,女人的声音变得尖锐起来,吸引了附近人的目光,远远对着他们指指点点。

 

“你当初不是因为我的钱才看上我的吗?”

 

“可是我现在爱上你了,我不会分手的!”

 

男人被女人一哭二闹搞得一脸尴尬。

 

嗯,跟着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无聊的王俊凯摸摸下巴,绞尽脑计推理接下来的剧情。

 

“死鬼,你原来在这里勾三搭四的。”一个听着有点奇怪的男声响起,怎么奇怪呢,就是那种明明很Man偏要装得很娇柔的奇怪。

 

一个长得很英俊的男孩非常妖娆地走过来。

 

王俊凯一口饮料喷到旁边的人身上,“对不起啊,对不起啊!”他急忙递过纸巾。

 

这个世界真奇怪,连男人都出来和女人抢男朋友了。我猜到了故事的开头,猜不到故事的结尾,不开心!无聊的王俊凯忧伤地感慨。

 

“凑个热闹都能凑出麻烦来,本宝宝非常不开心。”杏眼男孩接过纸巾擦脸,漂亮的脸上全是嫌弃。

 

王俊凯连说了几声对不起,对方根本理也不理他,而是很好玩地盯着前方的两男一女。

 

妖娆男孩看着一米八多,黑色的衬衫,胸前故意少扣了几颗钮扣,露出线条结实的肌肉,精致的锁骨连王俊凯身为男人都觉得非常好看。

 

“死鬼,你不是说跟她分手了吗?你们现在怎么还在一起?你骗我,宝宝要跟你分手。”妖娆男抓着男人的手臂摇啊摇啊摇啊。

 

王俊凯的心也跟着颤啊颤啊颤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自知地抖了抖身子。

 

“宝宝,现在不是在分手吗?不要这样,我爱你!宝宝。”男人摸了摸妖娆男的脸。

 

王俊凯看见妖娆男的眉头皱了皱,他也跟着皱了皱。

 

女孩看着眼前亲密互动的两个人呆若木鸡,好久反应过来才啊的尖叫一声,拋下一句死变态,跑了。

 

杏眼男孩紧握双拳,比看世界杯还要紧张。

 

“刘先生,你的麻烦我们帮你解决了,你记得迟些把尾款打到我们公司的帐户里。”妖娆男在女人离开后完全变了一个人,英俊冷峻的脸上一板一眼说着公事。

 

围观的人没热闹看散了,王俊凯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谢谢你们,易先生,王先生,或者,我请你们吃个饭?”麻烦解决刘先生长舒一口气,邀请杏眼男孩和妖娆男一起吃饭。

 

“不用了,或者,你在尾款上加百分之十的钱,表示你对我咸猪手的补偿?”妖娆男挑了挑嘴角,扣上了松开的那两粒钮扣。

 

一本正经的样子也非常迷人,王俊凯想。

 

“摸脸是为了演出效果更佳一些,不打扰你们了,哈哈哈哈,再见。”一说到钱,刘先生一溜烟跑了。

 

王俊凯很奇怪眼前的两个男孩到底是干什么的,他无聊地坐在椅子上无聊地看着眼前两个人,妖娆男的目光飘了眼过来很快又飘了过去,越过他看向那一池喷泉。

 

“千玺,你真是太厉害了!”王俊凯旁边的杏眼男孩跳到妖娆男身边。

 

“王源,我告诉你,下次这样的角色不要叫又英俊又高冷又Man的我扮演,要扮你扮。”妖娆男收回目光。

 

“不是你跟你爸说要自食其力的吗?何况你刚刚做得非常好,那风格跟你平时一点也不像,千玺,你的演技好好啊,我好崇拜你啊。千玺,你的反差萌好萌啊!”叫王源的男孩笑嘻嘻拉着妖娆男的手晃了晃。

 

王俊凯继续一脸奇怪地盯着他们,完全没有不礼貌的自觉,表示对现在的剧情有点消化不良。

 

王源转头盯着王俊凯的脸看了一分钟又三十秒,双眼发着光蹬蹬跑到王俊凯面前。王俊凯双手护胸,戒备地望着他。劫财劫色?我不要!

 

妖娆男戏谑的微笑挂在嘴角,王俊凯盯着他准备看一分钟又三十秒,王源挡住了他的视线。

 

嗯,有点小不开心。

 

“先生,看你这张精致迷人的脸,接近两米的身高,优雅高贵的气质,举止谈吐不凡……”王源说得可能有点急,被自己的口水呛得咳起来。

 

Excuse me?坐在那里就知道接近两米,一句话也不说就谈吐不凡?王俊凯打算不理这个疯子,站起来准备回家。

 

“先生,不要急着走,我们好好聊聊,你肯定会有一番与众不同的收获!”妖娆男走过来挡住他的去路,王俊凯闻到他身上一股好闻的花香。

 

王源强行把那声咳嗽嗯下肚,又蹬蹬跑过来,兴奋地说:“对,对,对,先生,看你这张精致迷人的脸,比例完美的身材,优雅高贵的气质,举止谈吐不凡,一定很多烂桃花吧?”

 

卧槽!说得真有点准,公司上上下下百分之九十九的女性都喜欢王俊凯,这个给他带早餐,那个给他带水果,另一个又不知道带点什么,兼着公司上下一心的宗旨,王俊凯身为大家的上司也不能太伤下属的心,唯有接受大家的一番好意。

 

他今天早上出门称重又胖了三斤,上班后他吃下了一个女同事女儿三周岁生日的一块大蛋糕,并送出了一个大红包。

 

“王先生,你胖了,没以前英俊了。”下班出电梯时一个扫地的大妈告诉他。

 

噢,王俊凯当时想吃块冰降降温,怎么可以不英俊?

 

他忧伤地坐在广场上望着天空飘着的云朵,觉得越来越像一只流油的肥猪,他想着那就是他以后的形象,他又忧伤地喝了一口水。

 

他遇到分手的那对男女在心里忧伤地编排了一出戏,忧伤地看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抢男朋友,忧伤地被两个男人拦住。

 

不是劫财,不是劫色,竟然是为了拉生意。我的顔值低到令人不屑一顾了吗?王俊凯忧伤得不想回答王源的问题,他45度角忧伤的仰望天空。

 

王源没有感受到王俊凯淡淡的忧伤,续续说:“先生,我们王易感情咨询有限公司承包一切关于感情的业务,无论你想分手,相复合,想谈恋爱,不想谈恋爱,任何有关感情的纠纷,只有你想得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而且我们公司新开张,只要你消费到指定金额,你就可以亨受我们终生VIP服务,二十四小时随传随到。”妖娆男也加入了劝说的行列。

 

“我没有女朋友,也不可能有感情问题,所以我不需要你们帮忙。”王俊凯找回了自己的智商,觉得眼前两个人的前世一定是两只聒噪的乌鸦。

 

“没有女朋友?有一天你会有!不可能分手,你身边的朋友也可能分手。没有感情问题?如果你感到迷茫无助空虚寂寞冻,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们两小时送一小时。这是我的名片,王易感情咨询有限公司,你值得拥有。”妖娆男把一张黑色的名片塞到王俊凯手里,王俊凯看了眼名片——易烊千玺,出去礼貌,他把它放到公文包里。

 

“对,有什么感情困扰,可以找我们,王易感情咨询有限公司,令人无后顾之忧。”

 

“哥们,请你记得我。”易烊千玺走时拍拍王俊凯的肩。

 

王俊凯愣是被灌输了一大堆奇怪的理论,果然是一番与众不同的收获。

 

“王源儿,今天吃什么?”

 

“麻辣火锅吧?”

 

“好不容易才开张一单,要喝点酒庆祝一下。”

 

“好!”

 

王俊凯呆滞地看着画风奇异的两个人搭着肩膀走了。

 

世事无绝对,王俊凯的麻烦来了。

 

王俊凯妈妈的好朋友,隔壁家张阿姨十几岁的女儿琳达从英国回来,她第一眼看见王俊凯非常喜欢,每天王俊凯一下班就跑到他家,跟前跟后俊凯哥哥,俊凯哥哥的叫,并誓言旦旦在双方家长面前表示,长大以后要嫁给王俊凯。

 

“俊凯哥哥,我喜欢你!”

 

“我有女朋友了!”

 

“只要你喜欢女的,我就有机会。”

 

看来自己得喜欢男的了!王俊凯好想撞墙,他被困扰得精神分裂,天天在广场寻找有没有分手的情侣,顺便编排一下剧情打发时间。

 

神啊!救救我吧。

 

他想起妖娆男的脸,还有那精致迷人的锁骨,他的心跳快了0.01秒,他从公文包找出卡片看了一眼又放了回去,小女孩心性,应该坚持不了很久,他想。

 

琳达天天来王俊凯家,天天说要嫁给他,王俊凯天天有家不想回。王俊凯等,等琳达回英国他就脱离苦海了。

 

王妈妈告诉他,琳达不肯回英国读书了,说一定嫁给王俊凯。天上打了个雷,王俊凯被劈中了,他当场当机,好想拿剪刀划花自己的脸。

 

他紧紧握着自己的手,控制体内的洪荒之力。

 

“如果你喜欢她,就和她一起。如果你不喜欢她,无论你用什么方法也要让她死心回英国读书。要不然,你从这个家滚出去。”王妈妈非常严肃。

 

王俊凯好想滚到冰箱里冷静一下。

 

长得英俊是我的错吗?他欲哭无泪,幽幽地说:“母亲大人,我只当她妹妹,可以用任何方法让她死心吗?”

 

“嗯!”

 

“如果方法你接受不了,你会不会打死我?”

 

他真的好想弄死那死小孩,他被自己的残忍吓了一跳。不要这样,宝宝怕!他心里的小天使哀哀求他。

 

“只要能让琳达回英国读书,你说你喜欢男人我也不介意。”

 

王俊凯又想起易烊千玺,那就喜欢男人吧。

 

王俊凯安抚了炸毛的妈妈,心情忐忑地拨通了卡片上的电话,很奇怪,心脏为什么跳得有点快?

 

“你好,这里是王易感情咨询有限公司,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易烊千玺的声音很温柔,听在王俊凯耳里像三月春风般。

 

“呃,有一些感情问题需要咨询一下。”王俊凯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期期艾艾开口。

 

“你是桃花眼先生吗?”易烊千玺听出是王俊凯,声音轻快了不少。

 

王俊凯的心情也随之轻快不少,他还不知道易烊千玺给自己起了个这么特别的名字,顿时愉快起来,翘起嘴角说:“叫我王俊凯就行。”

 

“王是王子的王,俊是英俊潇洒的俊,凯是凯旋归来的凯吗?”对方又说。

 

“是的!”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莫名中二,但是他好喜欢。

 

“你今天打电话来是有什么感情困扰吗?”

 

“你说得对。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那端静默许久喘了口粗气才说:“呃,王先生,我是直的!不过看在是你的份上,我勉强可以配合你一下。”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心跳差点停了,怕对方误会又急急解释:“易先生,我也是直的,我意思是扮演一下。”

 

“哦,哦,哦,明白!明白!明白!”

 

第二天下午易烊千玺来到王俊凯家,穿着白色的衬衫,温润尔雅。王俊凯看了一眼,心跳漏了一拍,再看一眼,又漏了一拍,忍不住又再看了一眼……然后,看了无数眼。

 

王妈妈朝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放心地出门和张阿姨喝茶去了。

 

王俊凯还在盯着自己,易烊千玺的心跳如鼓点密集,耳根慢慢染上红晕,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争取回主动权。

 

“我们,要不要先练习一下?”易烊千玺贴近王俊凯。

 

“怎样练习?”王俊凯移开一点点。

 

“情侣该干的事。”易烊千玺的眼睛充满盅惑又贴上来。

 

“该干什么?”王俊凯期待的闭上眼睛。

 

“王先生,我演技怎样?”易烊千玺哈哈大笑,立马变得正经起来。

 

“很好!”王俊凯忍不住失望起来。

 

琳达知道王俊凯回来又跑过来,看见排排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滞住了脚步。

 

“琳达,来,来,我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之前我骗你,对不起!其实我喜欢男的。”王俊凯拉着琳达过来,又坐到易烊千玺身边,坐得有点开。

 

琳达眼眼圈红了,似乎不相信。

 

“琳达小妹妹,我们已经交往一年三个月了。”易烊千玺坐过来贴着王俊凯,把他双手握在手里。

 

王俊凯身体一僵,后背发硬,但没有抽开自己的手。

 

“情侣都会接吻,你们接吻给我看。”

 

王俊凯真想一巴掌拍死这个死小孩,易烊千玺握着他的手轻轻捏了捏。王俊凯的火气一下子全熄了。

 

“琳达小妹妹,你要相信我们。”易烊千玺突然站起来,王俊凯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好像,还有点小期待,心情有点小雀跃。

 

一阵灼热的气息慢慢靠近,两片柔软的嘴唇突然贴在王俊凯的嘴唇上磨蹭,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王俊凯惊得睁大了眼睛。

 

“嗯,闭上眼睛!小凯。”对方在他耳边轻轻说。

 

王俊凯乖乖闭上眼睛,云里雾里。

 

混蛋,还伸舌头!我保留了二十五年的初吻啊!我一个大男人,竟然被强吻了。 王俊凯欲哭无泪,好想推开易烊千玺,但又有点舍不得。

 

在犹犹豫豫之间对方已经攻城掠地。

 

空气中甜蜜到缺氧,王俊凯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祝你们幸福!”琳达的摔门声让两个人惊醒过来,急忙分开。

 

“刚才,呃,有点太投入了。”易烊千玺舔舔嘴唇。

 

“我也是!”王俊凯也舔舔嘴唇。

 

“看来我们要谈谈了。”

 

“谈什么?”

 

“谈恋爱,我觉得我们挺契合的。”

 

“刚才好像有些不清楚。”

 

“要不要再试一次?”

 

“唔!”

 

“混蛋,不要摸我那里。”

 

“呃,情不自禁,情不自禁!”

 

“你的骨头咯到我了!”

 

“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滚!”

 

……

 

两个直男一吻定情,从此以后,王子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