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社交摧毁有趣灵魂”

©  | Powered by LOFTER

分手(三)

.

*请勿上升。

*有bug,随便看看就好,不要脸的求评论,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哈。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情事激烈又浪荡,两人折腾到下半夜才睡下,易烊千玺第二天醒来腰骨折了似的酸痛,他踢了踢还在呼呼大睡的王俊凯,后者闭着眼直接把他往怀里一搂,吻了吻他发旋,说:“今天公司没事,再睡一会。”声音带着刚睡醒的低沉沙哑,性感得令人全身起鸡皮疙瘩。

 

“腰痛,帮我揉揉。”易烊千玺委屈得咬牙切齿,这人精力用不完似的,他怀疑他是不是铁打的,他甚至反省自己是不是老了,可明明他才是年龄小的那一个。

 

他挺喜欢王俊凯对他那不知餍足的欲望,俗话说有爱才有欲,虽然多数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他知道王俊凯不是,他们第一次在一起的那次,王俊凯入门不得法子,还是易烊千玺厚着脸皮做的技术指导。

 

易烊千玺就是一纸上谈兵的货,平时口花花,和朋友开起玩笑来没羞没臊刹不住车,不过越雷池一步的事他敢对天发誓,跟王俊凯之前是妥妥的小处男一枚,至于他那在王俊凯眼中的好经验,废话,你以为几个G的钙片是白看的?为了压倒王俊凯他苦学许久,想不到最后成了被压那个,他心大,安慰自己不用出钱出力就能爽到,赚了,彻底放弃了反攻。

 

最后还是不得不说一句,TM全是因为爱。

 

王俊凯哪里知道这一出,和易烊千玺发生关系后第二天看着脸都黑了,易烊千玺以为王俊凯是因为对文逸有感情却又和自己上了床感到惭悔,心里特别难受,直至很久之后,王俊凯才酸酸说出对易烊千玺的不满,问他技术那么好之前有过几个男朋友?

 

“哪里有?一直只得你一个。哥可是为了压倒你看了几个G的钙片。讲真,小凯你是不是吃醋了?”易烊千玺笑眯眯,他不介意在王俊凯面前承认自己是一只菜鸟,王俊凯能为他吃醋他很高兴。

 

“压我?”王俊凯红着脸死不承认,看在易烊千玺眼里十分有趣,调侃啧啧有声,王俊凯被惹怒了,招呼也不打一声,就着清洗后的润滑压着易烊千玺又做了一次。

 

那时候是第一次,易烊千玺感觉这份感情,不只是他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

 

感觉到王俊凯揉着他腰的手越来越往下,动作也越来越限制级,易烊千玺被挑起火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等俩人做完已经是上午十点,易烊千玺按着更酸痛的腰,冷眼瞪着神清气爽的王俊凯潇洒地穿上衬衫西装,拿着领带过来让他给他打领结。

 

王俊凯家务好,做饭超级棒,工作能力也强,就是打领带这项小小的事情一直做不好,易烊千玺教了他好几次,王俊凯还是一脸懵逼,易烊千玺最后干脆放弃了这项教他的艰巨任务,只好每天为他打领带。

 

起码,王俊凯在这件小事上是需要他的,易烊千玺乐意王俊凯需要他。

 

“千玺,今天不要上班了,在家好好休息等我,晚上回来我给你熬王八汤好好补补。”王俊凯勾起易烊千玺下巴,凑过脸去吻了吻他嘴角。

 

“那里来那么多废话,麻溜滚蛋!我不上班赚钱,你养我?”王八汤,他还要不要命了?

 

“我养你。”王俊凯笑笑又吻他一下。

 

易烊千玺起身送王俊凯出门后又躺回床上,他哪里需要王俊凯养,他家大业大等着他去继承,不过为了能和王俊凯在一起培养感情,他才跟家里说先出去历练历练,和王俊凯一毕业就开起了公司。

 

刚开公司的时候易烊千玺不愿意靠家里,公司人力物力不足,易烊千玺就陪着王俊凯上上下下的苦苦跑关系,跑投资,最后还是赵磊看不过眼,帮了他一把,要不然他们公司哪有那么容易顺利发展。

 

赵磊能帮上忙也是因为易烊千玺不想王俊凯再熬苦,愿意让他帮,要不然依他原来富家少爷的脾性,也不是那么容易让人帮上的,为这事那帮朋友没少指着他鼻子大骂他没骨气,为了一个男人连脸都不要了。

 

不懂,你们不懂爱,雷神塔要掉下来。易烊千玺笑嘻嘻把朋友的批评接受了,不过依然我行我素,继续把王俊凯放在心尖上疼。

 

公司上了轨道,易烊千玺最近找了个律师准备把自己全部的股份过给王俊凯当生日礼物,拥有大份股份,王俊凯决策时就不会太受制于公司里的其它股东。

 

他喜欢他,不愿意他受委屈,心甘情愿一股脑想把自己好的全给他。千金难买我喜欢,他就愿意掏心掏肺对他好。

 

期间,易烊千玺接了爷爷一个电话,叫他晚上回去吃饭,易烊千玺怕额上的伤心被爷爷见了挨骂,找借口推了。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什么时候带那小子回来给家里见见。”爷爷在那头骂他,自从孙子交了男朋友之后,他都快不认识他了,从小到大十指不沾阳春水竟然学人家做菜,还差点把自己手指切了。

 

“他最近忙,迟些我带他回去见您。”

 

“你自己看着办吧,不要到时候被人骗了到我面前哭。”

 

“爷爷,不会的,我只会到您怀里哭。”

 

“臭小子,存心想气死我。”

 

“不会的,您一定长命百岁。”

 

“臭小子!!”爷爷乐呵呵挂了电话。

 

那头刚挂了电话,易烊千玺的好心情一下子消失了,他也想像普通情侣那样,和男朋友回家见见家长,一起吃吃饭什么的,但王俊凯不提,他也不好意思说,他除了知道王俊凯家不在本市,爸爸妈妈是中学教师之外,其它的一概不知,在这点上他不得不妒忌文逸。

 

易烊千玺没了起床的兴致,又倒回床上挺尸,王俊凯打了电话进来,三催四请才肯爬起来。

 

“我爱你。”收线前易烊千玺忍不住对着电话那头说了一句,一说完他就后悔了,王俊凯没有主动说过爱他,就算说了也是自己迫他说的,明知自讨没趣,可易烊千玺还是心存奢望。

 

“我也爱你。”王俊凯这次毫不犹豫回应了他,声音带着温柔,易烊千玺一听爽到飞上天,一叠声的说王俊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王俊凯在电话那头轻笑出声,磁性的声音像一把小勾子勾得易烊千玺心猿意马,越发胆大,说话越来越让人脸红心跳。

 

“今晚回家再好好收拾你。”王俊凯忍住差点来一场电话play的冲动,笑骂了易烊千玺几句,狼狈地挂了电话。

 

易烊千玺心情大好,哼着歌起床洗漱,餐桌上摆着王俊凯为他准备的火腿煎蛋和牛奶凉了,易烊千玺放微波炉里叮了叮,三两下解决完,看看时间差不多,出门拦了台的士去车管所取车。

 

办完手续一出门,易烊千玺乐了,只见那晚那位泊车小弟正在公交车站等车,他见自己没事,直接开车过去摇下车窗,“去哪里?我载你。”

 

“哥,是你呀,真巧。”泊车小弟一眼认出他,惊喜地跑过来跟他打招呼。

 

“你上来我们再说,这里不让停车,拍照会扣分。”

 

泊车小弟也不推托,爽快地上了副驾驶报了本市一间大学的名字。

 

“大学生?你叫什么名字?”易烊千玺挑挑眉,打量了眼泊车小弟,小弟的颜是他之前喜欢的菜,干干净净眉清目秀,如果不是有了王俊凯,他可能会追他。

 

“大二,季念一”

 

“年纪轻轻就出来打工?”易烊千玺以为人人都像他那样含着金钥匙出世?

 

“家里负担重,我空闲时间出来兼职帮轻一下家里。”

 

“我们公司正好缺一个整理资料的员工,你有没有兴趣?工资绝对比你现在的工资高,而且比你现在的工作安全,只要工作能及时完成,上班时间由你自由支配,你回去考虑一下,到时候联系我。”易烊千玺挺喜欢这小子的,不介意拉他一把,说着把自己的卡片给了季念一。

 

易烊千玺送季念一到大学门口,经过商场又帮王俊凯买了几件衬衫和一盒内裤,别看他平时没心没肺惯了,心思细着呢。

 

他就是要王俊凯里里外外全都是他的痕迹。

 

 

 

 

TBC

评论 ( 41 )
热度 ( 5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