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社交摧毁有趣灵魂”

©  | Powered by LOFTER

分手(二)

.

*请勿上升。

*有bug,随便看看就好,哈喽,这算是破镜重圆的故事吧,中途会分会虐,但最后会HE。

*前文:第一章

 

 

 

晚上赵磊约易烊千玺去K歌,他想也没想便答应了,出门前在镜子前用梳子比划了十几分钟,头发怎样也遮不住额头那块伤口,他后来干脆放任头发随意散下来,贴了块创可贴,大大方方出门了。

 

出门偶遇对面租住他房子的房客,婉转地对他表达要出国可不可以提早结束租赁合同,易烊千玺心念一动,似乎预知了什么似的,一口应承下来,连违约金也答应不用扣。

 

房客千恩万谢走了。

 

当初,易烊千玺买下王俊凯对面的房子纯粹因为情//趣,两人吵架了的话,他直接拍拍屁股非常有骨气地滚回自己家里睡,备用锁匙就放在门口的地毯下面,王俊凯半夜偷偷过来把他吻醒或者做到他哭,他撒娇让他背他回家,王俊凯背着和自己身高体重差不多的人摇摇晃晃,有好几次跌着自己也不让易烊千玺碰着磕着,易烊千玺那时候就在想,自己应该是被爱着的吧。

 

后来,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身体的契合度也越来越高,易烊千玺滚回家的机会一次也没有,见房子空着浪费,便把自己那套房子租了出去。

 

现在,它终于是要派上真正的用场了!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把头甩甩大步赴约去。

 

到达KTV包厢时,里面已经坐着好几个人,清一色是易烊千玺的猪朋狗友,一直看不惯易烊千玺一副为王俊凯要生要死的样子,也曾多次怂恿易烊千玺离开王俊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王俊凯不太待见他这帮朋友。

 

“哟,哟,哟,又和王俊凯打架了吧?”一见易烊千玺负伤,一室朋友上阵集体起哄,埋汰他是不是跟王俊凯要分了。

 

“我们好着呢。”家里事家里解决,易烊千玺没有在人前诉苦的习惯,长腿踹了脚挡道的赵磊,后者乖乖让道顺便帮他倒了杯鲜榨果汁。

 

“当我娃娃呢?不给我来杯纯牛奶?”易烊千玺睥他一眼,伸手就要倒酒,旁边的夏星泽眼急手快阻止他:“受伤了还喝酒?你找死。”

 

“酒精过敏就不要喝那么多酒,看你真找死!”朋友纷纷劝他,那么多人都知道的事,王俊凯怎么就不知道呢?易烊千玺心口泛苦。

 

“来,来,来,我们今酒不醉无归。”众人举杯,易烊千玺懒懒坐在沙发上,有一口没一口喝他的果汁,心里腹诽这帮狗东西敢情是拿自己消遣来的。

 

“千玺,我看你和王俊凯长不了,听说他那个捧在心口里护着的宝贝回来了。”

 

“天下屁股何其多,咱不差他那一个。”夏星泽安慰他。

 

得,还真是话糙理不糙!

 

“这不,我现在不是正借果汁消愁嘛?”易烊千玺咬着吸管,神情漫不经心,其实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越装得毫不在意,他越在意。

 

“如果哥你看得上我,我不介意陪你来一两pao。”赵磊没羞没臊的坐到易烊千玺大腿上。

 

“你?我还真看不上。”易烊千玺在赵磊档里掏了一两把,笑着推开他,朋友间的玩笑话,大家也不介意,哈哈哈一笑便揭过了。

 

如果不是真爱,一个大男人哪里甘愿雌伏在另一个男人身下,易烊千玺这辈子,能看上的大概只有王俊凯一个人了,可是那个人看不上他,易烊千玺也不是死钻牛角尖的人,感情讲究的就是你情我愿,既然王俊凯不愿意,他放手就是了。

 

大家又闹腾了一番深夜才回家,易烊千玺因昨晚的车祸被扣了驾驶证和行驶证,赵磊充当司机送他到家门口叮嘱了一番伤口別碰水注意饮食才走,易烊千玺站在门外,这一刻才深切地感受到王俊凯对自己的凉薄。

 

门匙才刚刚插到匙孔,门突然从里面一下子打开了,易烊千玺猛地被拉进一个微凉的怀里,王俊凯紧搂了他一会,接着又放开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见到他额头的伤口一瞬不瞬盯着,一叠颤声发问:“千玺,你有没有事?你有没有事,你吓死我了。”

 

“我没事,碰伤小小罢了。”易烊千玺淡淡推开他,径直走进卧室,当初对爱的满腔热情,现在只剩下星星点点的火光了,只要王俊凯再有点什么风吹草动,便要彻底熄灭了。

 

王俊凯一直不说话,沉默地跟在他身后。

 

床上放着那件昨晚他不小心染上了鲜血的衬衣,血的颜色已经发黑,看着触目惊心,自己的手机也静静摆在一旁,易烊千玺一摸,才发觉自己出门没有带手机。

 

“千玺,你要吓死我吗?回来发现这件衬衫,想找你你又没带手机,打赵磊电话他说没见过你,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盲头苍蝇一样在街上找了很久,下次不要这样,好不好?”王俊凯在后面小心翼翼抱着易烊千玺,低声下气哀求着。

 

赵磊这龟儿子!易烊千玺在心里暗暗笑骂了赵磊一句,见身后的人说完这句话埋着头一声不吭,他心下终是软了,叹了口气问:“你怎么了?”

 

“我昨晚不是故意挂你电话的,我手机没电了。”身后的人就是不肯抬头,声音闷闷的沉沉的,易烊千玺一听声音不对劲,扭过身去推开他才发现王俊凯眼圈红了,对方不情不愿离开他的后背,躲闪着不肯接触他的目光。

 

易烊千玺的心顷刻柔软得无以加复,就凭王俊凯现在对自己这份情真意切,他想自己还可以再坚持五百年,他死了的心正在慢慢复活了,星星点点的火被王俊凯这把风一吹,又燃起了熊熊大火。王俊凯会不会担心他,自己在王俊凯心中有没有份量,王俊凯对自己有没有感情,王俊凯是不是对文逸还有感情,只要王俊凯还在自己身边,这些他统统都不计较了。

 

有本书上说不是说爱情就如含笑饮毒药吗?易烊千玺想王俊凯就是他的毒药,还是那种十分苦才含着一分甜的毒药,但是,易烊千玺甘心情愿,他认命。

 

“放心,哥没事,给哥笑一个。”易烊千玺心情一好,又开始不正经调戏王俊凯,捏着他的下巴硬要王俊凯抬头看他。

 

“你是谁的哥呢?”王俊凯拍开他的手,就势把他压在床上,三两下解开他衬衣的扣子,一口咬在他的锁骨上,一手顺着肌肉的纹理往下,停在皮带扣的位置,音色哑了几分,凑近易烊千玺耳边吹气:“我今晚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哥。”

 

“来啊,互相伤害啊。”易烊千玺不怕他,勾起脚去蹭他的小腿,双手也不闲着,蛇一样钻进他衣服内,四处撩拨。

 

 

 

 

TBC

评论 ( 54 )
热度 ( 5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