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社交摧毁有趣灵魂”

©  | Powered by LOFTER


“然后会去吗”   “然后不会”

 

“所以现在我会特别期待大学生活   少一些工作   然后就能真的会学习一些”

 

“你会哭吗”   “会哭”

 

“我是    我是特别喜欢这种变化的感觉”

 

“反正   对于我来说   不管是变好变坏  因为我觉得   有变化我是觉得很新奇的”

 

“我最大的愿望   希望我能不让我自己失望”

 

……

 

今天早上看了《我的时代和我》千玺的采访,里面有很多话特别戳人,你真的感觉到这个孩子对自己太严苛了,但在沉稳之中还是窥见了一丝丝小调皮。

 

主持人问他如果没有工作的一天他会干什么,他巴啦啦说了一大通计划之后,主持人问他然后会去吗?

 

“然后不会”他回答得特别的耿直,然后笑了。

 

天啊,天下间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PS:很喜欢他在录歌时短短一瞬的几个镜头,虽然截图很渣,但还是想要分享出来。

评论 ( 24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