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社交摧毁有趣灵魂”

©  | Powered by LOFTER

醋精(上)

.

*请勿上升。 

*哈喽,大家好,我是来挖坑的,大概是总裁与明星之间秀恩爱的虐狗故事,依然是无深度的逗比风哈。

 

 

 

“再见易烊千玺耍大牌,吻戏竟用替身。”

 

“让我们数一数,易烊千玺那些年用的替身。”

 

……

 

易烊千玺点开WB热搜,前面几条全是关于他的,指责他某月某日拍亲热戏时用了替身,某月某日拍裸露镜头又用了替身……

 

当然,也有一些支持他的声音,易烊千玺用小号偷偷点了赞,至于那些不和谐的声音,他懒得理。

 

对一些不喜欢自己的人浪费表情,傻的吗?

 

“宝贝,别管那些无聊人,过来喝糖水,我试过温度刚刚好。”王俊凯这个始作俑者全然没有一丝给别人制造麻烦的内疚,从厨房端出雪梨雪耳清心润肺糖水让易烊千玺过去喝。

 

易烊千玺完全没有反应,因为他正气着呢,十碗清心润肺糖水也浇灭不了他的心头之火。

 

他气的正是眼前人王俊凯,得到了他的人,得到了他的心,现在难道还要限制他的自由吗?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王俊凯到底明不明白这句话的真谛?

 

 他大多数麻烦事全是因为王俊凯的醋劲太大,自从他们确定关系后,连路人甲在王俊凯眼中都对易烊千玺有意思,更别说那些拍戏时跟易烊千玺有亲密接触的人了。

 

“找替身。”

 

“这个剧本我家千玺不接,太多亲热镜头。”

 

“什么?编剧除了写接吻戏就没别的招了?要么改剧本要么换编剧。”

 

“那个广告商是脑袋进水了吗?让我家千玺穿这样的衣服?”

 

……

 

王俊凯身为一个大老板完全没有以身作则公私分明的自觉,暗下里以权谋私对易烊千玺这样那样的限制,久而久之,易烊千玺对外的形象就是一个不敬业不乐业的小鲜肉。

 

无奈他颜高身材好粉丝多,除了找替身这事不能忍外,其它方面却找不出多少错处,所以根本不愁找他拍戏拍广告的人。

 

“糖水温度刚刚好,快喝!”山不就我我就山去,王俊凯端着糖水过来,抽走易烊千玺手中的手机:“别看,爸爸下一秒就让它全撤了。”

 

“您别,我风里来雨里去惯了,太平静有点不习惯。”跟王俊凯处多了,易烊千玺有时也抖M。

 

哎,这得多难为霸道总裁王俊凯啊,自己制造的麻烦不但帮不上忙,还累恋人受委屈,作为一个一百分的满分恋人,他爽快地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卡:“喜欢什么去买。”

 

买,买,买!不能有新意了?比如一个热烈的拥吻,或者一个热情似火的夜晚。

 

易烊千玺脸无表情接过,随手扔到抽屉里,里面已经摆着十几张数额不同的卡,全是王俊凯作的。

 

“千玺,你不用我的钱我都感觉不到你是我的人。”王俊凯委屈唧唧。

 

谁是你的人?神经病!每个人都是自由独立的个体!易烊千玺从王俊凯裤兜里掏出一元硬币。

 

“用了我的钱,就是我的人。”

 

妈的,智障!

 

易烊千玺手指一弹,硬币以完美抛物线的弧度掉落刚才还未关上的抽屉里,他给了个自求多福的眼神让王俊凯认真品品,关门上床睡觉。

 

他和王俊凯的缘分纯属搞笑,那会易烊千玺刚进娱乐圈晚上参加一个酒会,酒会上有个大佬对他动手动脚,他正要使出一招黑虎掏心教训他,王俊凯适时出面阻止了。

 

好一个英雄救帅,易烊千玺为他鼓掌,为周围冷漠的人痛心疾首。

 

那时王俊凯的人设在他心目中还没有崩塌,外在形象十分迷人可口,易烊千玺尽力配合他,努力扮演一位孤弱的小鲜肉,演技精湛,可谓见者怜悯。

 

“陈总,他小不懂事,你别跟他计较。”王俊凯揽过易烊千玺暗示这是我的人,这个面生的可怜帅小子很对他胃口,眼看着不高嘛,可是为什么站在身边仅仅比自己低半个头?王俊凯偷偷掂起脚,气势好像找回了一点点。

 

王俊凯当时还没闯出名堂,但他父亲老王在江湖上可谓大名鼎鼎,别人总要给他父亲几分薄面,王俊凯算是在虎口里救下了易烊千玺这只小羊仔。

 

“以后你就跟我吧!”王俊凯塞给易烊千玺一张名片,暗示意味明显。

 

原来天下乌鸦一般黑,易烊千玺呸一声,王俊凯急忙解释说:“我想和你谈恋爱。”

 

一见钟情,王俊凯见鬼的撞上了。

 

男人与男人之间哪来那么多扭扭捏捏,速战速决才是硬道理。

 

王俊凯的颜易烊千玺挺中意的,他的感情当然没有王俊凯的一见钟情来得猛烈,但给别人一个机会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对吧。

 

看看呗。

 

看看呗就把自己的身心全赔进去了。

 

王俊凯这人挺作,也有可能是读书时期作业太少偷偷上网看霸道总裁文看多了,他们的关系暂时还不到公布的好时机,王俊凯每时每刻都在防范易烊千玺身边的人,因为当年他勾搭易烊千玺太容易了,他怕来了个更帅的把易烊千玺的魂勾走。

 

如果男朋友太爱我怎么办?

 

易烊千玺捶胸顿足,真后悔不让王俊凯追上三五年才答应。怪只怪自己当初被爱情蒙了智,满心满眼都是王俊凯那个傻子。

 

他身边的工作人员稍微长得好看一点都让王俊凯给换下了,换上的都是些长得比较安全的,大多媒体暗地里都称呼易烊千玺为心机boy,为了突出自己的帅,将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

 

冤啊,六月飞霜。

 

都是王俊凯那货作的。

 

他一气之下打包袄卷铺盖走人,人还未到一楼电梯已经被人中途截停,何助理客客气气地说:“易先生,王总说你忘了一样东西。”说完一个大喘气,看来赶得很急。

 

何助理就住在他们家楼下。

 

何助理真可怜,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未谈恋爱时何助理还是个两百斤的快乐的胖子,自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谈恋爱之后,何助理一边要处理公司的事,一边还要时不时善后他那作货老板王俊凯单方面的恋爱危机,现在都变成一个忧伤的瘦子了。

 

“我不要,你让他扔掉!”易烊千玺不能因为何助理可怜而轻易原谅王俊凯。

 

“王总说你的东西让你自己扔,他不管。”

 

很好,硬气,有骨气!扔就扔,谁怕谁?

 

易烊千玺气势汹汹冲回家,王俊凯穿戴整齐站在门口等着,一见他就说:“我早是你的人,你忘了把我带走。”

 

妈的,智障!在外人面前秀什么恩爱!

 

咳咳咳,何助理听到这么肉麻的情话差点当场尴尬死掉,一口口水没把自己呛死。王总太臭不要脸了,追易烊千玺时是一级厚脸皮,追到后更离谱,水滴刀凿都不穿。

 

“何助理辛苦了,先回去吧!”易烊千玺抱歉地对何助理说。

 

“不辛苦。”何助理连忙告别,一分钟也不想多呆。

 

如果今晚王俊凯追不回易烊千玺,明天王俊凯公司的人会比较辛苦,行动的冷气机王俊凯,没有一个员工想拥有。

 

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值!何助理抹掉额头的汗水,大呼幸好。

 

“你这样做到底对不对,过两天跟我回家叫爷爷评评理。”易烊千玺扔下一句话,不离家出走了。

 

明天还要早起拍摄,离家出走不过吓吓王俊凯,现在王俊凯给易烊千玺一个台阶,他当然要优雅的走下去。

 

王俊凯听说要见爷爷,高兴不起来了,直接睡不着了。

 

当初他让易烊千玺跟他,虽然一开始就是奔着谈恋爱的目的去的,可他不了解易烊千玺啊,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喜欢他的人,还是喜欢他的钱。

 

爱情就是这么盲目,尽管不知道将来的结果如何,已经被对方深深迷住。情圣王俊凯忧伤地叹一口气,开始砸钱帮易烊千玺在演艺圈铺路。

 

“给你钱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不给你钱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王俊凯愿意做易烊千玺背后爱他的给他钱花的男人,更愿意做他的男人。

 

“你不要为我做这些,我靠自己就行。”易烊千玺抗议。

 

“明明有一条容易走的路,我不希望你辛苦走弯路。”抗议无效。

 

直到有一天,王俊凯见了易烊千玺爷爷,那是整个商圈的传奇,跟他一比,易烊千玺是豪门,他家充其量是一个暴发户。

 

KO,完败。

 

不过,他也发现了易烊千玺更珍贵的品质,他更爱他了。

 

每天爱他多一些。

 

豪门多规矩,如果爷爷知道他和易烊千玺谈恋爱,会不会棒打鸳鸯啊?他有信心骗得过爷爷第一次,没有信心骗得过爷爷第二次啊。

 

书上说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他没有信心,在爷爷面前能隐瞒对易烊千玺浓浓的爱意。

 

苦恼。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121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