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社交摧毁有趣灵魂”

©  | Powered by LOFTER

醋精(中)

.

*请勿上升。

*哈喽,大家好,大概是总裁与明星之间秀恩爱的虐狗故事,依然是无深度的逗比风哈。

*前文:(上)

 

 

 

易烊千玺专门留条门缝给王俊凯在房里等,闹完矛盾过后的甜蜜令人心动,易烊千玺愿意给点阳光灿烂王俊凯。

 

不,不,不,应该是热烈的拥吻,甚至更多。

 

两个人相处不能因为小小风浪就说分手,王俊凯说过易烊千玺就是他的心肝脾肺肾,易烊千玺当时听了表面很难为情,暗里却乐爽了。

 

当然你也是,他在脑内悄然回答,他不能说出来,要不然王俊凯得高兴疯。

 

爱在心口,口难开,男朋友太爱我怎么办?

 

易烊千玺在床上摆好迷人撩人的姿势,也做好了迎接一切的准备,可是那个作货王俊凯迟迟不见进来,他按捺不住爬起来偷偷看了看。

 

妈的,智障!

 

我在床上等你,你却在客厅一动不动扮思考者,易烊千玺气死,有台阶不下难道要八人大桥抬进门吗?

 

他一激动不小心撞到腰,哎呀!易烊千玺特夸张地叫出声,扶着腰站在门口。

 

其实他没有受伤,他不过是想给王俊凯一个滚落台阶的机会。

 

影帝非他莫属了,确认过眼神,是能演好戏的人。

 

“千玺,你怎么了。”王俊凯果然惊慌失措滚进来,赶紧抱起易烊千玺万分小心放到床上:“哪里痛?要不要看医生?不行,我得马上叫医生来,你要忍住。”

 

“我没事。”易烊千玺“虚弱”地阻止他,王俊凯太紧张他,他有点心虚。

 

“要不我直接送你去医院?就怕碰着磕着看不见,我担心我不在时你发作起来我不能马上飞到你身边。你常说我幼稚唠叨,我就是怕你什么事都不肯跟我说,你一定要相信如果你有事,我一定是那个能给你最坚强肩膀依靠的人……”

 

世上最美的情话,莫过于此。

 

王俊凯絮絮叨叨扯远了,易烊千玺听着心头一暖,扯低王俊凯用嘴巴堵住对方喋喋不休的嘴。

 

爱说不清,做啊!

 

“哎哎哎,小心压着。”王俊凯用手撑着床承载住大部分的重量,小心提防压着易烊千玺。

 

“我骗你的,傻瓜。”易烊千玺更拉近他,献上自己饱含真心的吻。

 

王俊凯听了一愣,尔后反应过来整个人马上疯了,热烈的吻将易烊千玺整个人席卷,很快翻滚在爱的浪潮里。

 

第二天一早,整晚都休息不好的王俊凯硬要亲自送易烊千玺去片场开工。

 

“小心开车,实在困让何助理来接你,天天麻烦人家得加工资。”易烊千玺叮嘱王俊凯。

 

“我车一向开得很好,你知道的!”王俊凯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趁没人注意亲了亲易烊千玺嘴角才肯放人,他拨通何助理电话让他过来接他,随后找个僻静的地方补眠去了。

 

昨晚他们没怎睡,疲劳驾驶不好,王俊凯一向做事有原则,当然得听易烊千玺的话。

 

因为易烊千玺就是他的原则。

 

沉浸在爱河里的男人,就是这样任性。

 

何助理接到王俊凯的电话忧伤地出发了,他赶到的时候王俊凯还在睡,即使睡着了冷峻的眉眼间依然带着干练与锐利,也只有在易烊千玺面前,他才像一个孩子。

 

果然,男人只有在心爱的男人面前才像一个孩子。

 

又被意外秀了一波恩爱,加工资都不能抚慰何助理微微泛酸的心。

 

冷冷的狗粮胡乱地往脸上拍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易烊千玺今早要拍摄一个比较危险的镜头,吊着威亚从十几层高的高楼跳下来,导演组建议他用专业人士做替身,他拒绝了。

 

偷偷地拍摄王俊凯不一定会知道,就算过后知道了也舍不得骂他。

 

被爱的人就是这样任性。

 

拍摄期间意外发生就在一瞬间,其中有条钢索莫名其妙松了,易烊千玺一个弹出去又反弹回来,后脑勺狠狠撞到背后的墙上,当场昏迷过去。

 

他醒来时,见到一只鬼!

 

蓬头垢面,满脸憔悴,胡子拉碴,他紧紧拉着易烊千玺,看到他睁开眼睛幽幽地说:“千玺,你昏迷了一天一夜,我都想随你去了。”王俊凯说得有气无力,他担心得一日一夜滴水未进,颗米未尝。

 

此时此刻没有人会质疑这份真挚的爱情。

 

易烊千玺没有力气,有力气真想起来对王俊凯一顿拳打脚踢。

 

人生不知明天与意外那一个先来,对爱的人最大的回报,是好好活下去。

 

王俊凯在说什么鬼话?

 

可是,他真的好想哭。

 

他曾经历的种种不好都不能让他哭,可是王俊凯的爱,却让他有泪流满面的冲动。

 

在这个气氛很适合拥抱接/吻的温馨时刻,王俊凯这个二货,就不会过来抱住他亲一口安慰眼框泛酸的他吗?

 

有机会不懂抓紧。妈的,智障!

 

看来,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过来。”易烊千玺让王俊凯过来,低下头堵气般狠命吻住他。

 

“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不会生气!”王俊凯轻轻舔/舔易烊千玺嘴唇,尽管万分不舍但还是很坚决地推开他。

 

噢,卖噶!

 

王俊凯竟然推开自己?易烊千玺以为自己撞到脑袋出现了幻觉。

 

“千玺,今次我真的很害怕很生气,如果你撞歪一点点我就看不见鲜活的你了?我们危险的事能不能不做,让专业的人来做?”王俊凯第一次在易烊千玺面前表现出严肃与认真,还有表露出害怕。

 

易烊千玺没有插话,只是反握着他的手让他继续说下去。

 

“如果你认为我管得你太多影响到你事业,以后你那些吻戏,亲/热戏之类的就不找替身了,我知道你因为这事被黑得很厉害,以后你喜欢怎样就怎样,但我们危险的事不做,好吗?”

 

这个傻瓜,为了自己都妥协到这个地步了。

 

“那你不生气?”

 

“我生气妒忌发狂,但没有关系,你被吻了哪里我吻上千百遍,你被碰了哪里我碰上千万遍。”


这,这,这不是变相讨便宜吗?

 

“只要你好,我可以忍的,我不会再做你演艺事业的绊脚石。”王俊凯心里难受啊,痛啊。


他闭上眼睛豁出去了,就把所有的苦痛让我来扛吧。

 

易烊千玺心中对王俊凯那些小小的微词变得一点也没有了,心内充满了对他的爱意和感动,他可以走得很好的路只要用心努力有许多许多,可是此生此世,只有一个王俊凯能让他爱上。

 

王俊凯,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但他不能说出口,要不王俊凯得高兴疯掉。

 

有一个太爱自己的男朋友,真是很烦啦!

 

“以后那些戏还是找替身好,我不喜欢与别人太亲近,我只喜欢与你酱酱酿酿。”易烊千玺难得的开口对王俊凯表白。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眼红去吧。

 

噢!卖噶!

 

天下红雨了吗?太阳今天从西边出来了?易烊千玺竟然对我表白了。

 

这只害羞傲娇受,果然要哥哥的爱才能激发潜能。

 

何助理在外面站着,不小心从特护病房的玻璃窗瞧见里面的情景,关心着事态发展的他一脸WTF,那个二货老板此刻欲说还休一脸娇羞什么鬼?易烊千玺满脸宠溺又是什么鬼?

 

噢,卖噶!难道老板是一只受?易烊千玺能让老板在外人面前无时无刻都散发着攻气也是真爱了。

 

冷冷的狗粮就算隔着一层玻璃也要疯狂地往脸上胡乱地拍的感觉非常不好,误会了事情真相的何助理只好蹲墙角划圈圈。

 

他需要静一静。

 

易烊千玺在医院休养,王俊凯有天把一摞文件摆到他跟前:“千玺,你看,这是我送给你的江山。”

 

“你这是干什么?”易烊千玺一边翻看文件一边挑眉,房产证,公司股份转让书等等,王俊凯今天又抽什么疯?

 

“我想过了,我要给你安全感,我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给你。”

 

对伴侣的安全感能从这些身外物处得来的吗?王俊凯也太没有安全感了。

 

等等,王俊凯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

 

易烊千玺才想起他们一路走来好几年,他只带他回去见过一次爷爷,还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王俊凯当时在墙角想偷偷吻他被他拒绝了,他还说:“让爷爷知道我们谈恋爱他会打折我的腿,如果爷爷要我们分开,我可是要听他的。”

 

最糟糕的是,易烊千玺说了句玩笑,王俊凯却当真了。

 

还有。

 

王俊凯给他钱,他说:“我有钱,不用你的钱。”

 

王俊凯撩起衣服向他炫耀千玺过来摸摸哥哥有腹肌,他掀起衣摆不屑一顾:“我也有腹肌。”

 

王俊凯觉得他累让个肩膀他靠一靠,他拒绝:“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不靠。”

 

……

 

噢,卖噶!

 

这是一个恋人该有的态度吗?谈恋爱最好的状态大概是:相对独立,但必要时也要你侬我侬,浸落蜜塘才对嘛。

 

你这么厉害,为什么还要恋人,靠手就行了。

 

易烊千玺后知后觉吐槽自已。

 

他的目光顿时变得饱含万分情意,“我只要你,你是我的人,那么你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了。”

 

如果在那些狗血的电视剧里,这样的人设一定会被人吐槽死心机重拜金,可惜易烊千玺此时在王俊凯的眼里。

 

还有,在作者狗血的文里。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真是高贵冷艳别具一格,他爱着他的心意更浓重了些。

 

“我可以吻你吗?”王俊凯觉得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热吻更能表达彼此的心意。

 

“你可能需要更多。”易烊千玺反抱王俊凯。

 

何助理带着律师过来办理相关过户手续,打开门就听到曖/昧不明的声音,他赶紧堵住门口不让律师进去。

 

关门,落锁,走人。

 

一看就是长久的经验习惯而成。

 

一个人受伤害就够了,没必要祸及旁人,何助理略心酸。

 

更重要的是,二货老板不太成熟稳重的形象不能在外人面前暴露,要不然有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下跌,影响到王俊凯带着他们奔向事业巅峰。

 

“明天爷爷在家,我们回去说明白我们的事。”易烊千玺决定给王俊凯一颗定心丸。

 

噢,卖噶!

 

这颗定心丸太大投的方向与时机不对,见爷爷这件大事让正想要酱酱酿酿的王俊凯听到这句话,被砸懵了,瞬间萎了。

 

大江的水啊,也冲洗不掉王俊凯的尴尬。

 

“我之前跟你说爷爷要折散我们的话是开玩笑的,无论将来我们要经历什么样的苦难,我都会选择和你在一起。”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还是给了王俊凯一颗速效救心丸。

 

这个傻瓜。

 

想不到速效救心丸的药效太猛了,王俊凯这回是真疯了,易烊千玺被又哭又笑的王俊凯抱着听了几个小时我到底有多爱你。

 

可是,他没有厌烦,只有感动。

 

因为,所有的苦困都打压不了王俊凯,只有这份爱情,才会让王俊凯弯低身,泪流满面。

 

有一个很爱自己的男朋友,真是,真是,真是太好了。

 

 

 

 

 

TBC

这文我写得很开心,希望你们也看得开心,做任何事开心要紧嘛。

评论 ( 13 )
热度 ( 80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